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疫”外温暖 隔离不隔心 生日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雪慧)1月21日,深圳龙华区务工的焦女士因事来到黄坦镇黄垟村,因为是重点地区返文人员,需要居家检测管控14天。而当天就是焦女士的生日,可处于隔离状态的她不能和亲友相聚。黄垟村村党支部书记程学义在查明身份时得知了这一情况,他认为隔离不隔心,希望在特殊的日子为焦女士送上生日祝福。

  1月22日下午,程学义驱车去采购鲜花、蛋糕以及生活用品送往焦女士住处。因隔离管控的原因,程学义只能将生日蛋糕放在门外,希望焦女士能过一个特殊的生日。

  焦女士在看到蛋糕那一刻感到非常意外和激动,在特殊时期还能过上生日的她特别开心,连忙打电话给程学义表示感谢。焦女士表示,将服从隔离的安排,不给政府添乱,不给大家添堵。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黄坦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做好集中隔离各项工作,为集中隔离人员提供暖心服务,隔离不隔爱,最大限度满足他们的需求,让他们安心集中隔离观察。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