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举行第四季度村社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为进一步推动村组织行稳致远、村干部高效履职,在全乡范围内形成“你追我赶、争先晋位”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1月24日上午,周山畲族乡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会议暨第四季度村社擂台赛。乡领导班子、科室干部、驻村干部以及各村主职干部等共40余人参加活动。

  会前,乡党委副书记带队前往各村进行擂台赛项目现场比看,在观摩过程中看特色、找差距、促提升。会上,各村“一肩挑”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核心作用发挥、规范运行落实、推动村社发展、优化基层治理”等方面作了精彩发言,总结了村里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打算和举措。随后,与会人员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对各村主职干部作出全面细致评价。

  会议号召,在新一年里,各村干部要坚持干字当头、扎实进取、开拓创新,以非凡的努力干出非凡业绩,争当一名称职优秀的村干部,在周山新一轮共同富裕发展路上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