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连夜排查 逐户敲门 严堵疫情防控漏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为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12月24日晚,周山畲族乡联动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微网格”、老干部、妇联志愿者等力量,通过全面核查“温州防疫码”开展逐户“敲门”排摸,及时发现西安等重点地区来乡返乡人员。

  “阿婆,像这样先打开微信小程序温州防疫码,输入手机号码......”志愿者们火速出动,奔赴“战疫”第一线,按照“找人快、找人准、找人全”的更高要求,充分发挥“温州防疫码”在人员筛查方面的优势,开展疫情防控排查见底行动,特别是针对老人机使用者、一人多卡者等群体做好温情服务。下步,该乡将在完成全面排摸后核对排查后的每一个数据,力争不放过每一个漏洞,守好基层单元“小门”,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紧抓好,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方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