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网络中国节·元旦|周山畲族乡开展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栩栩)国旗飘扬,歌声嘹亮。1月1日上午,周山畲族乡各村举行2022年“元旦”升国旗仪式,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斗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升国旗仪式开始,升旗手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乐曲,将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当雄壮嘹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在场人员默默地对着国旗行注目礼,并自发地哼唱起了国歌,场面庄严。随着国旗缓缓升起,爱国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国旗升到旗杆顶端时,现场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看着五星红旗在晨风中高高飘扬,大家在心中默默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广大干部、村民纷纷表示,启航“十四五”,他们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将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推动工作的动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而努力奋斗。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