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述职评议“晒”答卷 奋楫扬帆“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泺泺)近日,黄坦镇党委召开2021年度“双述双评”会议暨第四季度村社擂台赛。镇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及驻村干部参加。

  会前,擂台赛在生态工业园展区拉开帷幕,由共宅村“一肩挑”吴克英带领大家参观学习,共宅村作为黄坦产业园的主战场,以“工业新镇”为战略目标,目前时尚旅行产业制造项目一期已结顶,入驻的8家企业即将投产,产业项目成功起步。工业园的建设,是拉动村集体经济的重要引擎,开启了“富民强村”的新篇章,助推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建设。会议上,各社区一肩挑代表轮流上台述职述责,从党建、村集体经济、民生治理等方面述职述廉,总结2021年的工作,分析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整改措施,为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谋好篇、布好局。陈丕雷副书记进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同时会上开展了村干部民主测评,评优秀,查漏洞、补短板。

  最后,镇党委书记兰大潘同志结合黄坦镇发展实际,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21年极不平凡,全镇各村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在工农业项目上、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疫情防控、两代表换届、共同富裕等多项工作压力下,坚持先锋引领、凝心聚力、奋勇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实现了兴产业、优环境、惠民生,激发了干部们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此次通过述职评议,压担子、交任务,督促各村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努力营造先进更先进、中间争先进、后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以崭新的状态踔厉奋发,为推动黄坦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建设而努力奋斗!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