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部署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月28日下午,百丈漈镇召开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青云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干部、村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春节期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压实属地管理责任,抓紧抓实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减少不必要外出,防止人员过度聚集,出行佩戴口罩,回家后日常消毒,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保持信息畅通,全力保障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科室站所要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以良好的习惯、强烈的责任和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要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减少一般性事故,防止意外事故。要做好社会治安、信访维稳、舆情管控和节日市场保供等工作,确保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做好节前访贫问寒工作,保障困难群众、边缘户温暖过年。 夏青云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随着春节临近,人流、物流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更为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盯住人流、物流管控和物资储备等关键环节,坚决守牢守住百丈漈疫情防控底线。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