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秀秀)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西坑畲族镇党委委员施世威、退休支部书记陈体炳等一行人先后到老干部徐世村、钟柳华、王再宽等老干部家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中,党委委员施世威向他们表示了党委政府对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的关心,关切询问了走访对象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服务保障等情况,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为西坑畲族镇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认真倾听他们对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西坑畲族镇工作。并嘱咐他们如有问题或困难需要组织帮助,可多跟单位沟通和联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受访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对近年来新兴各项事业取得的卓越成效深感欣慰,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新兴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西坑畲族镇将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们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