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召开座谈会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秀秀1月14日,西坑畲族镇党委组织召开年终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向各位老干部表达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镇党委委员施世威向退休老干部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汇报了2021年西坑畲族各项工作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绩以及2022年镇党委政府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西坑的发展,发挥联系面广、经验丰富的优势,力所能及奉献余热。

  会上,老干部们对西坑畲族镇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高兴,并就西坑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到“退休不褪色,红心向党志不移”,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西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老干部们还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辞,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新的体会。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