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1月29日,周山畲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乡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找准查实问题,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首先通报了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乡党委书记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乡党委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