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静洁)近日,大峃镇“扫黄打非”工作联络站联合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应急中心、市监所等职能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切实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及出版物市场监管工作,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

  本次行动主要以书店、打字复印店、中小学校园周边文具店、网吧、ktv、电影院等为重点,检查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进货凭证是否保存待查、是否存在违规出版物及盗版教辅资料、是否有不文明上网行为、场所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同时,督促商店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经营业主做好清洁消毒、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佩戴口罩、健康码核验等防疫工作。下一步,大峃镇将继续加大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强化日常巡查,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的安全有序。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