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退休不褪色,疫线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广大市民请注意,现在布告一起通告,请从杭州、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及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来文返文人员第一时间向居住的村、社区报告......”近日,随着杭州等地疫情爆发,疫情防控形式又变得严峻起来,大峃镇的大街小巷又响起来了最新的文成方言宣传音。

  宣传音的主人是大峃镇退休干部王大虎,他曾是大峃镇文化员,声音雄厚好听又懂得文成发言。从去年9月开始,他主动联系镇里,想要帮忙录制方言版的宣传音频,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有次接到录制任务时,正巧碰到家中八十多岁的岳母摔倒骨裂要送往医院救治,他在安顿好岳母后,第一时间回到家里录制音频,录制完时天都黑了,而他却连晚饭都还没有吃。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在录制音频时都会认真查看稿子,在感觉有几处语言表述不妥时,积极与镇里联系,对稿子进行修改,确保录制出来的宣传音频无误。他录制宣传音频速度快质量高,群众听得清听得进,宣传效果好。

  据悉,他已经为镇里录制32条宣传音频,他的声音被大峃镇的居民们耳熟能详,相当多的居民通过他的宣传音频了解到最近的防疫政策,他在疫线用自己的好声音助力着抗疫,为筑牢疫情防护网贡献力量。除此之外,他还积极参与镇里的各项宣传工作,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他马上就编排出三句半进行土味宣讲,活动被浙江新闻和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先后报道。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