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举行第四季度“村社擂台·三比三看”暨2021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双推”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志强近日,珊溪镇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村社擂台·三比三看”暨2021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双推”会议,镇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驻村干部及村社主职干部等百余人参加。

  “强化农旅结合,打造特色产业”“立足自身优势,打响杨梅品牌”“完善红色微网格,坚持党建引领”……会上,22个村社“一肩挑”依次上台述职,纷纷亮出工作中的“拿手好戏”,以“现场汇报”的形式,用具体的数据、事例、做法对全年工作实绩进行汇报,分享交流在增收致富、产业发展、村居环境、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的经验思路、特色亮点,并阐述了下一年村社发展思路与路径。通过晒实效,展亮点、比做法、学经验、找问题,形成倒逼压力,营造出了良好的互比互看,互学互进氛围。

  比拼现场,镇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化身“考评团”,结合各村社述职内容、工作实绩,现场进行打分。镇相关分管领导对各村社进行点评,围绕各村在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现阶段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工作重难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吴丰做重要讲话,他强调,新的一年,全镇村社干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机遇,倍加团结、倍加努力,整装待发,跑步前进。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