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 一线部署工作 新春展现新风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农历正月初七,百丈漈镇深入各村、各科室站所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在新的形势下要加快速度,动起来,紧起来,全力推动2022年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全年工作实现开门红。

  新春新风貌。百丈漈镇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各村、各科室站所,现场沟通交流,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明确工作要求,严明干部工作纪律,使全镇干部收假更收心,坚决克服松劲情绪,认真履行各自职责,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以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做到工作“早、快、实”。

  新春新气象。镇领导班子带队深入了解各村、各科室站所新年工作重点,帮助镇村干部理清发展思路、工作思路,并收集问题和建议。同时对干部到岗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走访当天共收集25条建议,现场解决8条,带回17条。 新春新干劲。各村联片领导和驻村干部走街入户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摸底和宣传,要求全体干部要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在乡村振兴上精准发力,在城镇建设上鼓足动力,在民生福祉上竭尽全力,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再上新台阶。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