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严格落实“十个一律”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国平)为深刻吸取苍南“2·1”火灾事故教训,有效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紧急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出不起”的底线思维,平和乡严格做好“十个一律”,切实加强当前辖区内消防安全薄弱环节,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压实责任,筑防线。紧急传达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火灾频发的严峻形势;乡应急管理中心进一步细化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十个一律”的要求,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划出准线,层层压实责任。

  深入宣传,全覆盖。利用微信等多媒体平台、LED显示屏、悬挂横幅、粘贴海、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宣传等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三清、三查、三关”安全宣传,重点突出做好两类场所、弱势群体的宣教工作和上门提醒,进一步强化大家安全意识。

  日查夜巡,除隐患。开展“白+黑”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每日由值班领导带队,针对烟花爆竹销售点、合用场所、宗教场所、老旧民房、弱势群体等重点区域开展巡防巡查,重点落实每日夜间22时至次日6时的打更巡防检查制度,累计发现隐患11处,整治11处。

  苗头就是隐患,隐患就是事故,我们将深刻吸取历年来火灾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工作,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