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诗雅1月27日下午,平和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乡领导班子参会。

  会前,平和乡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顺利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基础。会上,党委书记严成就如何开展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围绕主题内容,认真开好本次会议;二、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切实指定方案,落实整改措施。随后,党委书记严成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人大班子,政府班子认领责任,并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各班子成员通过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

  党委书记严成在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时表示,一要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二要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工作,全面推动党建纵向与横向发展;三要制定整改方案,推动平和乡高质量发展。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