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微)安全教育是青少年教育永恒的主题,为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平安欢度寒假春节假期,1月份开始,周山畲族乡团委深入村居、文化礼堂等积极开展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以入户教育、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围绕出行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安全放鞭炮等内容开展广泛宣传,引导青少年建立避险防灾、遇险自救的自我保障机制。

  据悉,该乡累计开展活动4场,参与人数达6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80多张。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通过向青少年发放宣传单、走访留守儿童、以及引导家长对家里的小孩进行家庭教育等宣传教育方式,将安全教育带进家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努力让广大青少年能更好应对生活中发生的不安全事件,更好的保护自身的安全渡过一个平安的寒假和新年。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