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春节慰问送关怀 情暖老兵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庚材)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帮扶慰问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美好的辖区环境,二源镇近日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 情暖老兵沁人心”活动。

  二源镇人武部部长夏克剑慰问退伍军人吴廷川、吴超亮等,给他们送去大米和粮油等慰问品,还送上了暖暖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慰问中,夏克剑部长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表示有困难要及时向退役军人事务站反映,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忙解决问题。

  此次慰问活动,情暖军人心,极大地激励广大年轻人要时时刻刻居安思危,感恩奉献,把军民互助,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一代一代传下去。增进了基层党组织与退伍军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温暧了退伍老兵的心,融洽了干部群众关系,促进了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的氛围。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