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欢乐满满-二源镇“做虎灯·迎虎年” 手工灯笼DIY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昕)为了丰富辖区内青少年的寒假生活,锻炼孩子们的自主动手能力,提高审美、观察能力,二源镇开展“做虎灯 迎虎年”手工灯笼DIY制作活动。活动吸引辖区的小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首先让小朋友熟悉春节灯笼的习俗,派发了制作灯笼的材料,说明了灯笼的制作流程和注意细节。在制作的过程中,他们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其乐融融。经过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一个个漂亮的灯笼呈现在大家眼前。小朋友们望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举起灯笼,向大家展示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从手工制作中收获了快乐,也学习了春节文化知识,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同时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