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参与垃圾分类 共创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庚材)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商户垃圾分类环保意识,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进度,12月16日,二源镇垃圾分类宣讲员开展走进沿街商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宣讲员向商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用明了易懂的方式与商户讲解沟通,耐心解答商户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积极引导商户参与垃圾分类。商户纷纷表示:“我们会积极配合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垃圾分类对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至关重要,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受到了商铺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大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更多居民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去,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