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峥)1月28日上午,二源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张海飞莅临现场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智华主持,镇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前,二源镇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提纲等环节,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共收集17条意见和建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智华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率先对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镇党委班子、人大班子、政府班子认领责任并进行表态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相互批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副县长张海飞作点评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突出,会议氛围较为热烈。他认为,二源镇领导班子认识充分、剖析深刻、态度诚恳、措施有力,同时对下步工作开展给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与时俱进,继续深化学习;二是针对问题,做好销号整改;三是学以致用,注重成果转化。镇党委书记周智华代表镇领导班子抓好整改工作作出表态:一是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党组织公开公正的决心赢得群众对组织的信任;三是持续深化践行担当,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四是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下功夫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