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阅读伴成长,书香满二源—— 二源镇“全民阅读指数”调研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昕)为高质量推进二源镇全民阅读工作,进一步了解二源镇村民阅读情况,本月起,该镇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指数”调研行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组织读书活动等形式展开。

  活动当天,在二源村村干部及村务助理的积极配合和动员下,通过挨家逐户、街头抽查及农家书屋走访等方式向村民发放宣传册,广泛且精准地了解了广大村民的阅读情况。

  随后,在二源村农家书屋开展“阅读伴成长 书香满二源”读书活动。小读者们在环境舒适的农家书屋拿着自己喜爱的书籍,看到高兴之余还情不自禁地讨论起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号召小朋友们“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少玩一小时手机、多看一小时书”,大家听后觉得受益匪浅。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小朋友们的文化修养,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为构建文明和谐二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