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促开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永广)为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进一步巩固“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基本达标镇”成果,力争“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样板镇”,2月10日,铜铃山镇开展“听想法、谋思路、定计划、促开工”专项行动,镇长徐秀秀亲自带队。

  2022年,铜铃山镇共有铜铃山森养集散中心建设工程、铜铃山镇运动中心配套工程、城区配套路网提升工程、侨家乐建设工程、美丽乡村提升工程等5重点项目,计划投资12000万元。本次行动主要针对铜铃山镇下辖的8个行政村和3个林场进行年度工作计划大讨论,通过深入基层听想法,因地制宜谋思路,有条不紊定计划,紧张有序促开工,经过深入谋划,将8个行政村的27个子项目列入美丽乡村提升工程,为新年开新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铜铃山镇将项目计划列入领导干部“三重清单”,按照“一月一汇报,一季一总结”进行动态督查,确保按计划落实。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