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春季征兵家庭走访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掌握应征青年的基本情况,有序推动春季征兵工作,近日,大峃镇征兵办对体检合格青年家庭进行走访调查摸底,全方位掌握应征青年的综合情况,确保从源头上把好兵员质量关,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在应征青年家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应征青年的参军意向、政治思想、人生理想、学业情况、兴趣爱好等情况,并分享了部队中严格纪律、艰苦训练的生活状态,深入普及了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让有意愿参军入伍的青年更加坚定扎根军营的决心。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鼓励应征青年珍惜机会,筑牢参军的初心,增强当兵的决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到部队锻炼的准备,争取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