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网络中国节·元宵|桂山志愿者开展做汤圆庆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礼锋)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传统节日喜庆热闹的氛围,增进居民邻里之间的感情,2月15日,桂山乡组织志愿者在三垟文化礼堂开展了“情暖元宵,团团圆圆”做汤圆、吃汤圆活动,邀请附近居民一起吃汤圆,感受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

  一大早,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材料带到文化礼堂开始搓汤圆,煮汤圆,并把汤圆端给群众,让大家品尝节日的味道。老人们一边吃着汤圆、一边聊家常,给整个文化礼堂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一碗热腾腾的汤圆,飘散出一股浓浓的温馨。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煮好的汤圆送到一些孤寡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们送汤圆,一边向老人们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欣慰喜悦的笑容。“吃着你们亲手做的汤圆,我们心里暖暖的,很欣慰……”今年已经90岁的包奶奶激动地说道。

  据悉,桂山乡此次元宵节活动旨在让村民更加热爱传统文化,相处更加融洽,也希望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能够更了解传统民俗,进一步实现建设文化礼堂的初衷。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