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大雪夜袭铜铃山 志愿者铲雪除冰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昨天晚上9时,暴雪夜袭,铜铃山镇迎来一场强降雪,道路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车辆行驶缓慢,行人步履蹒跚,给过往行人、车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

  为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今天一早,在白皑皑的雪地里,一抹抹鲜红的身影在劳作着,铜铃山镇志愿者纷纷带着铁锹、扫帚、工业盐等工具赶赴分包路段进行清雪。在高山寒冷的环境中,路面大部分积雪结冰,铲雪难度大,志愿者们团结协作,不畏严寒,有的挥舞铁锨,铲冰除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在道路上均匀地撒满工业盐,快速铲雪,经过一多小时的奋力打扫,街道上的积雪情况得到缓解,及时保证了辖区内道路的安全畅通,为人们的生活与安全出行带来了便捷。凛冽的寒风中,一名志愿者看着笑着说道:“我们这一个多小时的铲雪,可真有意义,高效地消除了那么多安全隐患,既方便来往车辆,也方便我们自己出行。”

  据悉,铜铃山镇已在上山、连续紧急弯道等多处设置积雪路滑提醒,让来往车辆注意行驶安全。同时,通过电子屏、入户走访等多渠道宣传防寒保暖措施,提前预防极端天气带来的生活不便。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