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企业年审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梭梭)为进一步审核辖区所在企业的运营情况及经营合法性等情况,自2022年1月1日开始至2022年6月30日,文成县将持续开展企业年审服务工作。在省大数据、市监局等部门的支持下,依托“最多跑一地”及“一窗通办”政策,珊溪镇进驻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开设“商事登记窗口”。

  事实上,已经有不少人享受到了大数据背景下的“最多跑一地”的便利。如之前的“户籍登记窗口”,又如现在的“商事登记窗口”。秉承着“最多跑一地”的理念,不再区分不同办事部门,群众可以在珊溪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多项便民业务。

  据了解,珊溪镇自开展企业年审工作以来,已经完成企业年审1115家,年审进度达33.4%。企业年审主要通过线下窗口办理或者线上网上办理两种渠道,线上办理可以通过微信浙江企业公众号、浙里办app或者扫码电子营业执照进入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年审。

  “最多跑一地”的应用,是“一窗通办”改革下的“切口”,能为群众提供更加综合性化、服务范围广的政务服务。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