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庚材)为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居住质量,连日来,二源镇谋措施、定举措、分责任,针对垃圾分类、五水共治、镇区保洁、村庄卫生等方面的内容,采取干部带头、党员志愿者参与、执法中队执法等方式,发挥联动效应,实施集中整治,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工作走得更深、更稳。

  完善机制,压实责任促长效

  二源镇党委政府因地制宜建立考评机制,成立领导小组、考评及暗访小组,以各村为单位开展每月、每季度暗访、督察及整改活动,采取评分制,建立计分板,对考评成绩优异的村给予表彰及奖励,对成绩靠后的村给予通报并减少村集项目资金,推进各村的环境整治工作比学赶超。

  镇村联动,深入整治掀热潮

  在镇联村领导的带领下,各村积极组织力量,迅速掀起环境整治热潮,针对主次干道、房前屋后、建筑垃圾、鸡鸭棚舍、溪沟河道等重点区域实施治理,按照“视线范围无乱堆乱放、无散养鸡鸭、无裸露垃圾”要求,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同时,通过宣传车、横幅广告、微信群、公众号等多渠道、全方位开展环境整治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的居民认识到人居环境的重要性,保护环境整洁的必要性。

  立足常态,环境整治工作无终点

  “整治无细小,力求无死角”下步,二源镇将持续发力紧抓环境、细抓机制、实抓整治,从细微处着眼,从点滴处着手,全面抓好环境整治提升和常态长效工作,全面提升全镇人居环境幸福指数和满意指数,不断推动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高山风情小镇”。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