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一男)为积极响应“书香文成”建设,做好辖区内居民综合阅读率调查相关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峃口镇以村为单位,全方面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调查“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该活动通过红色微网格、村民群、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小喇叭、各村宣传栏张贴海报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同时组织辖区内7个文化礼堂、党员干部、微网格网格员深入大街小巷、沿街商铺,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进行点对点、面对面宣传,告知村民们阅读的必要性,激发了村民的阅读热情。同时举办了每周一次的“儿童阅读周末”活动,每周末组织孩子们在百姓书屋内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和同来参加活动的同伴们相互交流、相互推荐、介绍自己正确阅读的书籍,和收获的知识,一下午的时间里,孩子们侃侃而谈,积极发言,一边阅读一边相互讨论着书中的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张贴海报30余张,滚动播放LED电子宣传标语1000余频次,举办“儿童阅读周末”阅读活动6场,有效营造了“书香峃口”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镇形成爱阅读、善阅读的新风尚。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