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举行镇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增效,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中心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2月28日,大峃镇召开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培训会。

   县消防救援大队韩凯参谋应邀授课。结合辖区内出租屋的现状,通过观看消防安全知识视频和交流探讨,韩凯参谋从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电动车与车辆火灾防范与处理、消防设施及器械的正确使用和日常检查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不仅从理论上讲解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生活中常见的真实案例。进一步帮助工作人员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及发生火灾应急的技巧,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参会人员表示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掌握消防安全技能的必要性。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