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组织召开河长制履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艳艳)为全面落实好河长制工作,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3月1日下午,珊溪镇组织召开河长制履职工作推进会,镇、村两级河长以及22村(居)一肩挑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1年珊溪镇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部署了2022年河长制日常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明确职责。全镇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明晰责任河道相关信息,及时调整修订河长公示牌、档案资料内容,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带着问题去巡河,确保河道治理成效。二要精心组织。凝聚多方力量,精准压实工作责任,组织村“两委”班子、各级河道保洁员,按照任务大小压实责任,要让每条河道都有河长助手充当河道的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和清洁员。三要强化督导。镇水利站要多措并举,加大督导力度,创新工作机制,严格考核问责,切实解决河道治理中的实际问题和群众身边水生态环境问题。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