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入户助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礼锋)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桂山乡组织志愿者开展入户助老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提供进行血压、血氧等健康检查,关心他们日常生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讲解了养生保健的方法,希望老人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结构,随时关注好自身身体状况定期检查,保持愉快的心情。同时,志愿者细心地为老人们打扫居室卫生,检查家里用电情况等各项服务,希望老人们的生活环境能够更加安全舒适。

  志愿始于心,服务践于行。接下来,桂山乡将致力于打造更多多样化、可持续、接地气的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唱响志愿服务好声音,培育文明实践新风尚。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