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政府信息  ->  政府公告  -> 正文政府公告

10号通告!关于紧急寻找到杭州四季青服装市场进货人员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第10号)

      2022年3月5日杭州市公布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杭州市上城区望江街道四季青新杭派服饰城店员。3月6日衢州市公布一名无症状感染者,在开化县江滨路自主经营服装店,曾于2月28日至杭州四季青进货,3月2日返回开化。杭州疫情存在社区传播风险,杭州与我县人员交流频繁,为严防疫情输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2月28日起到杭州四季青进货的人员,或者与病例、密切接触者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乡镇、村(社)报告,有工作单位的同步向所在单位报告,做好个人防护,并积极配合属地乡镇落实健康管控措施。如隐瞒不报的,列入个人征信系统黑名单。
      2.涉进口物品的相关企业、店铺(包括淘宝店铺、网络代购商家),以及近14天有从境外邮购、快递物品的人员,立即向所在乡镇、村(社)主动申报,并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对瞒报不报引起处置延误或不当从而造成疫情扩散的,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慎购进口物品。请广大市民尽量减少从境外疫情高风险国家和地区邮购物品。确需从境外邮购、快递的,取件和拆除外包装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规范,正确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对外包装进行全面消毒,或静置存放一段时间后再拆封,拆封后对进口物品表面通过擦拭或喷洒消毒液等方式消杀后使用。
      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7日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