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妇联开展系列节日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友新 林海丹)3月7日,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审美情趣和业余爱好,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玉壶镇妇联举办了“巾帼家国情  共富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

  修剪花枝、造型、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帮助大家了解插花艺术……在插花活动现场,镇妇联邀请了花艺老师手把手教女职工插花技巧,现场俨然一片花的海洋。在花香四溢的悠闲氛围中,女职工们兴致勃勃,一边跟着老师学,一边用心地插花,你一言我一语,并随着老师互动、探讨,跟着老师的步骤,大家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插在花盒中……康乃馨、玫瑰、勿忘我、满天星,这些花枝经过女同胞们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份份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同样的花在女同胞们的手中绽放出不一样的美。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玉壶镇妇联特别策划,为全体女职工带来一场花艺展示,送上一份艺术大餐。让她们通过自己动手实践,增加对插花艺术的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协作力和单位的凝聚力。

  活动还邀请了县人大代表、农商银行玉壶支行行长刘荣娟、镇人大代表、玉壶司法所负责人张思雨、玉壶卫生院副院长胡小玲分别为女职工带来了防范金融诈骗,“幸福婚姻·普法先行”民法典宣讲走进侨乡玉壶、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