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欢送11名新兵入伍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有为青年从军建功,热血青春立志报国。近日,大峃镇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11名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肩负着祖国的重托和家人的期望,集中启程奔赴军营。

  欢送仪式上,大峃镇向即将踏上新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在部队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使自己成为军事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时代优秀军人,为巩固国防、建设边疆、保卫祖国领土完整作出贡献。入伍新兵们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祖国国防建设,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军人,不负家人和父老乡亲的嘱托、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据悉,本次应征入伍的11名新兵均为大学生,学历以大专、本科为主,他们将带着对军营的向往、亲友的嘱托和美好的希望开始了自己的军旅生活。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