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银龄助力抗击疫情,大峃镇退休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戴口罩已成为避免感染,加强自我防护的重要手段。老年人因在自身免疫力低,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人员。为加强老年人的防护意识,大峃镇组织退休党员志愿者开展“戴口罩,强防疫”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们先后前往城南车站三轮车聚集地,城南户外健身场所和沿街老人日常聚集点,从老人的角度向老人们讲解疫情防控、佩戴口罩、接种加强针的重要性,引导老人注意自身安全,对网络上不实消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为没有戴口罩的老人免费发放口罩,讲解正确佩戴方式,叮嘱老人少出门,养成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的好习惯。

  据悉,接下来大峃镇将会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扎实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工作,进一步浓厚全民防疫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