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入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莉安)为了能够加深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和了解,进一步认清楚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增强群众对毒品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思想,3月16日上午大峃镇禁毒办组织网格员、禁毒办成员等深入社区,开展了禁种铲毒踏查入社区的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禁毒办成员和网格员们在大峃镇西山路后山仔细辨认植物,逐步排查是否有毒品种植的现象,同时也会与群众们面对面交谈,交谈过后也会给群众发放禁毒宣传纸和禁毒小礼物,用能够直观理解的话和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同时也是进一步宣传了毒品的危害性,呼吁群众和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远离毒品,使群众了解到毒品不可以种植,形成“种毒违法、种毒必究、巩固零种植”的原则。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更加清晰的了解到了毒品的严重危害,同时国家也严禁种植毒品,营造一个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