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银耀山城,红映鹤城” ——大峃镇退休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3月18日,大峃镇退休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县开展劝导“戴口罩 强防疫”活动。

  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路由正式干部带队,骑着自行车组成“银耀”车队穿梭在大峃镇的大街小巷里。车身前贴着宣传标语,车篮里放着宣传小喇叭和口罩,呼吁大家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的声音随着车队的行进,在大峃镇的每个角落回响。另一路由社区干部带队,前往人员集聚区,尤其是老年人比较集中的点位悬挂“戴口罩 勤洗手 多锻炼 常通风 做好防护 关爱他人”的横幅,并对在点位的老年人和路人进行“戴口罩 强防疫”的宣传,为没有戴口罩的群众分发口罩,提醒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出门记得戴口罩,及时接种加强针。

  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响应党委和政府的号召,尽己所能为防疫贡献银龄力量,做到银耀山城,红映鹤城。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