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医疗器械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航)为加强医疗器械经营和使用环节产品质量管理,守牢医疗器械安全底线,县市场监管局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提前预演,保质保量做好医疗器械监检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用械安全。

  该局全面总结上年医疗器械抽检经验,科学制定完整的全流程抽样指导方案,结合新上线的医疗器械抽检系统展开抽样人员实操培训,提前预演抽样过程,学习抽样需要提取的附件资料、规格参数要求和贮存运输要求等要点,下发系统抽样试验任务并进行操作提交,针对抽样人员的预演抽样成果进行讲解,指出各个疏漏点位,精确各环节提高抽检效率避免返工。

  同时,有序制定2022年抽检方案,细化监督抽检工作,以科所联动为支撑,巩固监检结合基础,全面理顺医疗器械抽检全流程;明确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锚定各基层所责任指标,将任务细化到岗到人,保证抽检工作有序开展;针对消费群体广、日常使用多、产品类别多样的医疗器械进行重点抽检;严格按照预演程序开展工作,规范、高效地完成抽检。截至目前,已抽样非接触式红外线体温计1批次,脱脂纱布1批次,避孕套1批次。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