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022年3月3日上午,文成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刘金红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政协开展好一切工作的重要遵循,科学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领带动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更好地汇聚起推动政协工作发展的共识和力量。

  刘金红强调,要把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作为贯穿一切工作的主题主线,以更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方向强化履职担当,以更加精准的履职作为服务中心大局,以更为规范的履职实践彰显制度优势,以更善担当的履职能力展现队伍形象,真正做到以实际的行动、务实的举措助推文成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彰显政协担当。

  刘金红提出,要以务实的作风、高效的合作树立政协新样子。紧密结合政协党建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调研视察、委员提案、专题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坚决做到“党的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党的任务推进到哪里、政协作用就体现到哪里”。要不断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推动机关高效运转,全面提升机关规范化建设水平。

  县政协副主席李标、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出席会议。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