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小单元大排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若熙)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24日上午,平和乡开展“小单元大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全乡领导干部、乡干部、县科技局、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档案馆等“双结对双下沉”机关单位干部,乡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小单元大排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党委书记严成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守好小门,查实查严查细。队伍建设全面化,组织成立“四级”队伍,联合机关单位、联村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开展入户查验温州防疫码,落实“一亮三问三告知”,排查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检查公共场所张贴“场所码”情况,要求来往人员亮码、测温、戴口罩、扫码,确保“应扫尽扫”。二是筑牢防线,人防物防技防。检查范围扩大化,开展生产经营主题大排查,重点场所做到“应关尽关”;检查重点人员管控,排查农家乐、民宿等地,落实“应管尽管”;检查工作人员自我防护,是否按时采核酸,要求快递、投递不得进入单位,实行无接触配送。三是注重宣传,走深走实走全。宣传内容创新化,排查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宣传,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及时更新疫情防控宣传重点,利用LED显示屏、小喇叭等工具,进村入户宣传,确保村民能知晓疫情最新政策及动态。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立刻投入到各村的走访排查中,挨家挨户,坚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田地间、小道上,都出现着他们的身影,“你好,请打开你的防疫码,让我们做个登记,最近有从外地回来吗……”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仔细做好登记,认真做好排查,严防疫情风险输入,共同打赢这“疫”战。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