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组织村干部到西坑寻找共富“密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诗雅)3月29日,平和乡组织“一肩挑”、村干部、党员代表30余人到西坑畲族镇让川民族村、鳌里村参观学习,开启一场特殊的寻找共富“密码”。

  大家首先到让川民族村观摩学习村基础配套、民宿发展、乡村旅游等建设,让川民族村支部书记叶永湖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全村发展的情况,并就村庄发展经验做法、壮大村集体经济与大家进行分享。

  在鳌里村,大家寻找红色足迹,缅怀革命烈士,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展开了一次初心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天在西坑镇参观学习完两个村之后,活动收获不小。”双塆村一肩挑陈体宣表示,让川、熬里两个村的村集体经济、乡村旅游、乡村发展各方面虽然不同,但两个村成功的秘籍在于强有力的党支部在引领,回去将组织全村党员共同交流学习,可以说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平和乡通过多渠道探索“共同富裕”之路,如田东村,以支部带动“龙头企业+村集体+茶农”发展模式,成功打造致富“黄金叶”。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