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扫楼入户”守好小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慧铭)为严防疫情风险输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4月2日,县机关干部、驻村干部、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共60余人身穿红马甲,根据“小单元大排查”专项行动要求,开展“地毯式”排查,用行动为各村筑起“免疫屏障”。

  “您好,请扫下温州防疫码。”“请佩戴好口罩,注意做好防护。”……志愿者们穿梭在大街小巷,敲门入户,仔细查验群众的防疫码、近期核酸检测结果以及是否从外地返乡等,引导老年人以及未接种第三针的群众及时接种疫苗。面对不在家的群众后续进行电联,确保不漏一人,不留隐患。同时深入快递点、农贸市场、文化礼堂等重点场所对张贴“场所码”和扫“场所码”进行检查宣传,引导各场所负责人对进出人员进行严防严控。各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执行佩戴口罩、两码排查和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广大群众负责。据统计,截至当天下午,共计场所码扫码800余次,排查2000人左右,均无异常情况出现。

  另一方面,志愿者们全面开展“疫情就在身边,风险就在身边”以及清明节祭祀政策的宣传工作,倡导群众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加强自我防护。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