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人武部创新役前训练:预征新兵“重走红军路”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又到一年征兵季,预征新兵训练忙。为认真落实省、市、县征兵办役前教育训练要求,确保向国家输送优质兵员,提高新兵思想、身体素质。西坑畲族镇人武部创新役前训练新模式,2月18日,组织预征新兵开展“重走红军路、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上午9点30分,西坑畲族镇人武部组织预征青年参观周定烈士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西坑畲族镇人武部干事李心怡声情并茂地为预征青年们讲述了周定烈士舍己为家国,浩气激荡的一生。增进了他们对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的了解,培育革命情怀,坚定他们报名入伍的信念和决心。

  听完周定烈士的故事,西坑畲族镇人武部组织预征青年们重走红军路。沿着当年红军小道,重走红军长征路,缅怀当年的英烈,感受红军的信念。当年,脚下走的是苦难和希望,是不屈的意志,是共产党人救国救民的坚定信念;如今,脚下走的是幸福和梦想,是历史的传承,是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的骄傲自信。

  预征青年叶楠感慨地说:“这次重温红色文化之旅,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革命斗争的艰难和当前我们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秉承革命前辈的初心,履行依法服兵役、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