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文广旅体局开展“续写创新史 走好共富路” 主题微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灵华)  4月11日下午,县文广旅体局在县文化馆四楼会议室开展“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第四届主题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来自县文广旅体局各科室管所的11名选手踊跃参与了此次微型党课比赛活动。选手们围绕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抗击疫情守护幸福、改革创新激发共同富裕等课题声情并茂地给在场观众上了一堂堂精彩党课,激发了大家奋发有为,以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区为目标,扛起文旅先行的责任和担当,诠释了奏响共同富裕时代和声,高水平谱写文旅体繁荣新篇章,牢记初心使命做出彩文旅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非遗中心谢鸣获一等奖,市场拓展科吴秀燕获二等奖,执法队夏宁宁和体育中心包睿玄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党课比赛活动精彩纷呈,不仅有传统的微党课,还有独唱、舞蹈,古筝特色表演,赛前局党组副书记林增金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保密知识等,让大家受益匪浅。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