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开展市“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来源:周山畲族乡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智慧力量,4月18日上午,周山畲族乡开展市“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全乡领导班子、各村主职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这次温州市两会胜利召开,为温州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发展挂出了作战图、吹响了进军号。周山畲族乡要把握机遇,发挥生态优势,把青山绿水变成金山银山;把美丽田园、美丽乡村转化成美丽经济。

  随后,市人大代表蓝朝光分享参会心得体会,蓝朝光说,作为一名村书记,他将及时组织党员村民积极参与学习两会精神,围绕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结合实际,把周垟民族村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充分利用转化为发展优势,因地制宜编制实用性村庄规划,加大乡村旅游业创建,从而推动村社发展,助力共同富裕。

  活动最后,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主动掀起学习热潮,要以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周一夜学、主题党日等活动,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切实学深悟透,做好村庄环境、产业培育、干部队伍等关键工作,推动两会精神在周山畲族乡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