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农产品检验测试中心二季度市级农产品例行检测抽样展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来源:县农产品检验测试中心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盈庭)  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相关文件要求,县农产品检验测试中心组织技术人员于4月18-20日对大峃镇、珊溪镇、南田镇、双桂乡开展第二季度市级农产品例行(风险)检测抽样工作。

  在乡镇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抽样人员深入种植生产基地、屠宰场及养殖场进行现场抽样。本次抽样工作共抽取大白菜、萝卜等蔬菜品种7批次和猪肉畜禽产品7个批次的样品,并及时将样品送到市农产品检验测试中心检测。抽样过程中,技术人员还通过这个机会向种养殖户开展质量安全知识宣传,提高了种养殖户的主体责任意识。

  通过检测,能够准确掌握我县近期生产基地及市场上销售的种养殖农产品质量动态,及时做好风险防控和预警,采取科学有效的对策,进一步提高我县主要种养殖农产品质量,推进我县质量兴农和绿色发展。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