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宣传与森林消防巡防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盈盈)为全面加强和规范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主体意识,确保重点区域火灾形势平稳,4月19日上午,巨屿镇消防站联合各村对辖区内合用场所,出租房,民房等重点领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宣传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加强对村民、流动务工人员、老弱病残幼等弱势群体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宣传拨打“119”报警电话的基本流程,叮嘱居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不要将火源带入山中,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外,在全镇各入山口设立流动卡口,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劝导村民勿在野外违规用火,并时刻注意山林各处的动态,以防火情发生,可以第一时间发现并通知相关人员进行救援。同时,发动巡查队伍利用森林防火宣传车每天对偏远山区对进行防火防灾巡查。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