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点亮未来 强国复兴有我”亲子阅读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也让家长充分认识亲子阅读的重要性,4月23日晚,巨屿镇孔龙村伯温书屋开展开展“阅读点亮未来强国复兴有我”亲子阅读季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刘苗苗向家长讲解了亲子阅读的好处,阐述了家庭良好的阅读氛围环境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并向亲子家庭推广了浙江省公共图书馆信用服务平台,深入推广亲子阅读活动,增强家庭互动积极性。

  活动中,小朋友在种类繁多的图书中挑选出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并与家长坐在一起进行阅读,孩子们在安静的环境中,看得津津有味,遇到看不懂的就向家长提出自己的疑问,家长耐心地给予解答,引导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爱上阅读。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学了生与家长阅读书籍的热情,融洽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关系,也促使家长与孩子在阅读中增长了知识和智慧,形成“家长影响孩子,家庭推动社会”的良好读书氛围。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