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开展“品味书香 快乐颐养”老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礼锋)  为营造全民读书、全民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丰富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品质,4月26日,桂山乡组织20余名老年读书爱好者在三垟文化礼堂开展“品味书香快乐颐养”老年人读书会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桂山乡小学老校长包广敏为老人们精心挑选准备了很多书籍,并在活动中向老人们朗诵了大家颇感兴趣的书籍文章。老年人有滋有味的翻阅着书籍,相互沟通,分享心得,氛围十分融洽。大家纷纷表示在一起读书,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添了许多乐趣,丰富了自己的文化生活,能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感到十分高兴。

      此次的活动丰富了桂山乡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了解了更多知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营造了山区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让山区的老年朋友都能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