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联合开展“救”在身边急救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桂山乡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温鹏)  桂山乡地处偏远,留守老人众多,为切实保护老人们人身健康安全,提升村民应急救护能力,4月25日,桂山乡文化综合站联合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桂山文化礼堂”活动。

  在培训现场,县红十字会讲师先介绍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的必要性,希望参训的学员们在自身掌握急救知识的同时,可以将把这项技能传授给身边的同事亲朋,做好应急救护知识的“宣传员”,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培训中,红十字会讲师们为参训学员发放了急救教材、包扎用品,并介绍了使用方法。讲师们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视频图文的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等心肺复苏技巧及创伤救护等知识。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们学习热情很高,现场互动热烈,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理论讲解结束后,学员们开展实践操作,化理论为实践。最终,50名学员经过认真练习顺利取得了红十字急救证书。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